泡泡存

点盏灯,织个梦
猫咪叫一声,爱过的都重逢

【匿名论坛】是我的错觉吗JZH开始推宁苏了?!

(前排提示:内含撕x向内容,为了推动剧情,谁当真我打谁!)

(这期依旧是主宁苏,带一点伪沪苏and宁杭and苏杭)


1L

如题

楼主是JZH团粉,平等偏心每一个成员,这栋楼不准吵架,只理涛


2L

来得早了先蹲。ps楼主你不是一个人,最近推的其实很明显了。


3L

先心疼一波美帝姐苏修姐,日常被天堂姐跳脸就算了,这波呀,这波是釜底抽薪又招人膈应


4L

???我怎么看不懂楼上代号

JZH是个男团我知道,团里成员我也都认识

但是什么美帝天堂的???这是


5L

回楼上,你应该不混饭圈吧?

JZH早年靠推沪苏and宁杭起家的,沪苏在cp里是人气top,宁杭也差不太离,所以按磕药鸡的叫法就是美帝和苏修

天堂就有点来头了,是美帝家和苏修家严防死守的邪教cp苏杭,之前阿苏和杭杭搞过一次双人舞台叫《上有天堂》,结果反响太好,意外爆了


6L

所以苏杭cp就崛起了?

那个舞台我看过,确实好磕,路人也要说一声赏心悦目的程度


7L

哈哈哈哈哈哈6L天堂姐又开始装路人了

还有谁不知道上有天堂的花絮里阿杭全程绅士手啊,也就你苏上赶着倒贴,歪屁股花妈犯贱一次,你苏奖项多掉一个


8L

打天堂姐就打天堂姐,本苏推双手双脚赞成,但是扯阿苏干什么?看不见主楼说的禁止人身攻击?

再说了,阿苏暂时没有奖项又怎样,时间问题罢了,要说人气还不知道谁吊打谁😅


9L

楼上你冷静一点行吗?

杭粉苏粉又没什么血海深仇,没必要

再说了匿名论坛,指不定7L是哪家披杭粉皮呢,比如宁粉


10L

呵呵


11L

好了好了,不要吵架

话说还有人在意楼主的原标题吗


12L

我先说:有

我再说:就是在推


13L

本宁粉表示:恶心


14L

➕1

忽然看宁杭姐顺眼了许多


15L

楼上,倒也不必比烂

cp就是吸阿南血的,我是看透了,有这个破公司在一天,宁推就别想顺心


16L

笑了,要不说宁粉脸大如盆呢,吸血的洗脑包发了几百年,怎么你南数据稳步垫底啊,拿着队长的title吃资源,还能和民推阿苏缠缠绵绵,出道半生归来仍是back


17L

阿苏要靠你宁吸血?

哈哈哈哈哈哈,宁粉姐姐这精神胜利法用得好,我真笑了


18L

不会吧,不会真有人觉得推宁苏是苏家占便宜吧


19L

不会吧,不会真有人觉得推宁苏是宁家偷着乐吧


20L

纯路人,有点疑惑,这两家一直吵这么凶吗


21L

回复楼上,是的

JZH四家唯粉,除了沪家飞升以后不太care团内小打小闹,其余基本都是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

非要比,杭苏关系勉强算和谐,宁杭处于互看不顺眼都觉得对方吸血的状态,至于宁苏,应该是关系最差的,撕x已经是论坛日经贴了

沪粉偶尔也会下场撕沪苏解绑,和宁杭关系还行


22L

阿沪都已经solo了能别带他吗?

好不容易从这个乌烟瘴气的团里逃出去了

毕竟在你们团粉心里JZH从来没有H,只配当拉瓜工具人


23L

无所谓,我们阿沪十年长红,美美做内娱顶流

至于某团,静待早日解散


24L

嘻嘻,有些姐别忘了自担就是卖沪苏起家的捏

白眼狼可不是什么好词


25L

??我是楼主,吃了个饭的功夫这楼怎么变这样了

阴阳怪气的都滚行吗😅没逼你们看,天天拿着放大镜扣细节没完没了了,证明出JZH内部不合对你担有什么天大的好处是吧


26L

纯路人,我没恶意,就是有疑惑

阿南和阿苏不都是当年JS公司选拔出来的成团人员吗,可以说当同事的时间比其他两个人都久

为什么关系会这么差,推个cp能被两边唯粉说想吐的程度


27L

楼上,恰恰是因为同公司啊


28L

其实还是当年出道位的历史遗留问题

当时传言说,JS公司虽然出了十三个人去选秀,但最后只能拿下一个出道位,阿南家是公司主推,泛人气高知名度广,但阿苏家数据好死忠多,上升势头强,两家为了争这个传闻中的名额直接撕破脸了


29L

但最后两人都出道了啊??这只是为了虐粉催投票吧,选秀一贯套路额


30L

问题就出在这里,两家粉丝谁也不敢赌,只能疯狂打投,摩擦也不断,但这时候正主还是比较和平的

直到成团夜这两人彻底闹掰了


31L

我知道,那个著名的塑料队友情成团夜

官宣完阿苏高位出道以后,苏粉姐姐在台下欢呼,这时候忽然宣布阿南空降队长,镜头还来不及切,苏粉姐姐表情一秒从狂喜变为惊怒


32L

然后宁粉刚沉浸在被阿苏压一头的愤恨中

忽然天降大礼

非常的…错愕


33L

噗…

你们JZH一向这么抓马吗


34L

主要还是宁苏,把全团的马抓掉了99%


35L

可这不还是粉丝的事吗

说不定人家阿南阿苏私底下关系还行


36L

楼上,我还没说完呢

导播估计也呆滞了,镜头一直静止在表情瞬息万变的两家唯粉姐姐那,后面才反应过来,就赶紧切了台上

结果,十几万人观看的直播里,阿苏猛地转身,甩掉了阿南伸过来的手


37L

35L你之前应该不关注娱乐圈吧,当天的热搜都是慕容苏民推之光高位出道,紫金南众望所归空降队长,JS公司双子星当场决裂反目成仇


38L

精彩,实在是太精彩了

这是装都不装了,直接摆脸子啊


39L

可不是嘛

那场直播,我上晚自习偷偷看的,本以为就我一个人,结果阿苏甩阿南的时候

我们班忽然响起此起彼伏的“卧槽”


40L

记忆犹新啊…

这是得多大仇多大恨,当场撕破脸

不过楼上你这个描述hhh,阿苏甩阿南,JZH应该请你去当cp策划,俩仇人也能被你描述成相爱相杀


41L

实不相瞒,我就是缺德宁苏姐嘿嘿

强扭的瓜,不一定甜,但一定扭上了


42L

乐子人➕1,我还挺想看破镜重圆的,看标题,JZH后续还会推宁苏?那我可就要入股了


43L

???恶不恶心啊,cp狗滚

但凡尊重一点阿宁就知道他当时有多难堪

磕谁都不会磕宁苏的,呕


44L

笑死人了

阿苏就差把嫌弃写在脸上了

知道你们cp狗歪屁股,但磕血糖也稍微尊重一下其中一位正主的心情吧


45L

不是,唯粉怎么又闻着味来了??

我是天生反骨的鸵鸟,宁苏99,宁粉姐姐苏粉姐姐99


46L

姐妹好骂!


47L

哈哈哈哈哈


48L

虽然,但是,家人们,你们是不是忘了……JZH四个人都是A啊

搞同性恋是没有结果的


49L

楼上的,现在就流行AA恋啊,AO可太土了

你以为JZH为什么火,因素之一就是炒AAcp啊……


50L

也不能这么说吧,讲句实话,他们实绩放全球都是能打的,影视歌三开花且都有代表作在手,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代表了


51L

那也不妨碍他们卖腐起家啊

再说了,炒cp本来就是爱豆营业的一环,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不懂有什么好如临大敌的


52L

反正我觉得JZH的老总挺有战略眼光的

毕竟我就爱磕AA恋,之前从不追星,结果一脚踏进JZH的大坑……


53L

➕1想入股宁苏

我是学生,谁能总结一下糖点发给我


54L

老粉冒泡

早年的公司纪录片还是能抠出一点边角料的,比如两个人一起练舞,偷偷吃夜宵被摄影师拍到

选秀的时候就是纯不熟,但不排除被恶剪了营造冲突氛围

成团夜直播那是be得轰轰烈烈人尽皆知,坑里本来就冷,忽然遭此重创,太太们都跑得差不多了,本人也是心灰意冷,但又舍不得这两人,只能开始随缘追团了

结果前几天团综忽然出现了一个镜头……阿南先是摸了摸阿苏的头,然后又很温柔地帮忙整理了发绳……本宁苏姐死去的记忆忽然开始复活,灵魂开始燃烧……


55L

磕药回来了,目瞪口呆……居然这么多年只有这几口糖吗?全b站翻遍了最长也才几分钟的cut

宁苏姐姐,辛苦了


56L

没事的,反正全网宁苏姐姐不到三十个

(坚强的微笑.jpg)


57L

岂有此理!这么抓马的cp必须有我一份建设


58L

➕1,建设!


59L

建设!


60L

??我是楼主,我只是提问一下啊?怎么都快进到开始建设了?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